返回首页| 收藏本站

[文艺惠民] 您现在的位置 > 首页 > 文联工作>文艺惠民

公益鉴宝 为民服务

无锡市收藏家协会主办的“公益鉴宝 为民服务”去年11月重启以来,已连续举办公益鉴宝活动6场,目前累计举办活动18场,受到广大市民朋友的欢迎。

4月24日,最近的一场为民鉴宝活动刚刚结束,在无锡中国民族工商业博物馆内的无锡市收藏家协会里,书画鉴定专家陈瑞农、黄玲碗、马旭明;玉器鉴定专家姚志源、周雅娟;陶瓷鉴定专家李文华、陆雄杰;铜器鉴定专家吕俊波、李曦亮;杂项鉴定专家张跃、周晨组成的专家团队坐镇现场,与无锡及周边城市的市民朋友近距离互动,为广大藏友答疑解惑,去伪存真,分享收藏知识,感知藏品的魅力,一起感受博大精深的藏品艺术和收藏文化。

无锡市收藏家协会多年来发挥专业优势,履行协会职能,组织专家为民免费鉴定各类艺术品、收藏品,传播艺术品收藏文化知识,举办各类民间收藏展览、交流活动,为收藏家、收藏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,活跃了无锡民间收藏文化。

多年来,活动受到收藏家、收藏爱好者及广大市民的欢迎,得到了良好的社会赞许,产生了积极的社会效益,为健康发展本地区民间收藏事业作出了有效的贡献,业已成为无锡市收藏家协会的品牌项目。

【打印此页】 【关闭窗口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