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页| 收藏本站

[协会活动] 您现在的位置 > 首页 > 文联工作>协会活动

市摄协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摄影家

1月25日,壬寅虎年春节前夕,省摄协主席、市摄协主席许益民带领市摄协主席团成员,先后走访慰问了徐若鹏、张兴和、顾祚维、任涵子、任海根、李鸿远等我市老摄影家,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,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。

许益民与老摄影家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,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,并代表市摄协向老摄影家们汇报了2021年无锡摄影工作简况,介绍了一年来无锡摄影家们在全国、全省各大影展影赛中取得的喜人成绩,同时认真听取了老摄影家们对无锡摄影工作的意见和建议。老一代无锡摄影人为无锡摄影事业繁荣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,许益民对摄影前辈做出的贡献表示深深敬意,祝愿他们健康长寿、永葆艺术青春,继续传帮带,感召和引领全市广大摄影工作者再攀艺术高峰。市摄协副主席陈大春、周叶、姚立平、黄一清,秘书长仇美珍和副秘书长朱卫德、陈锡铭、罗继峰、张雨驰等一同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。

1月20日,市摄协还为岁至90、80、70周岁的我市28位摄影“老寿星”会员赠送了大蛋糕和摄影作品集,祝愿“老寿星”们身体健康,艺术长青。

老摄影家们对协会的关怀纷纷表示感谢,对协会近年来的蓬勃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赞誉。大家纷纷表示,作为无锡摄协大家庭中的一员倍感自豪,虽年事已高,但对协会仍怀一份赤诚之心,今后会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协会工作,为无锡摄影事业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。

【打印此页】 【关闭窗口】